嫁給了一個媽寶男和愚孝的老公,又是獨(dú)生子,多年的委屈終于忍無可忍,我爆發(fā)了,他現(xiàn)在又覺的是我蠻橫無理,我想離婚,可人都勸我
28個擁抱
188條評論
819次閱讀

網(wǎng)友
天津心理咨詢師有什么用
2025-03-30 18:43:23
對,因?yàn)闆]有人知道背后他們是怎么對我的,只看到了現(xiàn)在的表面
我老公我倆原來感情特別好,這兩年初了吵架還是吵架
原因都是因?yàn)樗麐?/span>
你好
孩子18歲了,大家都勸我不要輕易離婚,可是日子只有自己過了才知道

網(wǎng)友巴山夜語在線
1
一個家里倆女主人怎么過。所以勸告所有路過的男生,你媽如果和你媳婦吵架一定站在你媳婦這邊去告訴你媽媽,她要吵回家跟你爸吵去,你們這是一個新家庭,新的生活方式,你為你的新家庭負(fù)責(zé),你媽媽為她那個家庭負(fù)責(zé)
2022-07-08 17:02:50
他的心里她媽媽永遠(yuǎn)都是第一位的,無論對錯

咨詢師李錦云
0
媽寶男和愚孝的老公常常會帶給我們很多混亂,我們會感覺到很無助。我特別理解你的感受。那種常年積壓的情緒,真的是無法疏解。積壓了多年,是什么樣的事情讓你突然做了決定了?
2022-07-08 17:09:12
原來婆婆說話對我只是不好聽,我是媳婦,誰不好面子,就從來不吱聲,后來發(fā)生點(diǎn)事,明明就是他媽錯了,他也知道是他媽的錯,但他還是向著他媽,讓他媽懟我,所以我反擊了
結(jié)果就是我想和他媽分開過,可我老公死活不肯,一直打到現(xiàn)在
因?yàn)檫@么多年,家里所有的大事,小事都是他媽說了算,因?yàn)閮鹤勇爧尩模艺f了也白說
兒子是出了名的孝子,為了要這個名,死活都得要我和他媽生活在一起,可是我現(xiàn)在和他媽確實(shí)呆不一起
如果他懂,就不會到今天
才高一
孩子當(dāng)然是不愿意讓離,可是她媽是一個不可避免的問題,年齡大了,不可能永遠(yuǎn)一個人過吧
所以吵架就想吃飯一樣,永遠(yuǎn)因?yàn)橐粋€問題,翻來覆去

網(wǎng)友巴山夜語在線
0
現(xiàn)在你回憶一下,自己對自己婚姻做一個總結(jié),如果是幸福還有愛,那就還能繼續(xù),如果全是痛苦,那就必須離了。第二考慮自己想要的人生,生活是什么樣的。第三孩子高中,一定好合好散不要鬧。并且給孩子講清楚。一個吵鬧的家庭環(huán)境給孩子的影響比離婚傷害大多了
2022-07-08 17:20:26
我們商量過這個問題,孩子這兩年我來帶,他出錢,畢竟都希望孩子好

傾聽者陳世良言
0
我只希望你能想清楚,別一時氣憤臨時起意,最好先冷靜一下。其實(shí)你說的你丈夫這種,我經(jīng)手過很多次,按照我的經(jīng)驗(yàn)看,你丈夫圖的不是孝順,而是面子
2022-07-08 17:22:23

網(wǎng)友巴山夜語在線
0
那就去辦。做決策也很消耗精神的,已經(jīng)做了決定就去好合好散。即使好合好散完畢,也會有很長時間的情緒低落,那個到時候再來緩解[抱抱]
2022-07-08 17:23:40
我老公這個人怎么說呢,人不壞,如果不涉及他媽,對我挺好,但是,只要有事,說話辦事永遠(yuǎn)不考慮我的感受,他還覺得無所謂
這兩年他也打累了,我也累了
但這么打下去,再好的感情都打沒了
我現(xiàn)在只想輕松的生活,不想每天心里想裝著石頭,太難受了
外來的媳婦,連個可以傾訴的人都沒有

傾聽者陳世良言
0
你說之前好好的,就這兩年的事,說實(shí)話你跟你婆婆之前未必多好,但是面上應(yīng)該是過的去的,對吧,其實(shí)這時候你老公起到了關(guān)鍵作用,在中間保持一個平衡,他還是挺聰明的,也是比較愛你的。
2022-07-08 17:30:05

傾聽者陳世良言
0
那么,為啥這兩年你過得這么不舒服呢,關(guān)鍵在于這兩年他沒有處理好這個婆媳關(guān)系。婆媳關(guān)系很難搞,就看中間這個男的怎么處理。
2022-07-08 17:31:17
錯了,就是因?yàn)檫@一件事,他一直徹底的站在他媽那邊,我才急了
對,就因?yàn)檫@一件事,他和他媽從來沒給過我一句公道話,他還讓他媽懟我
因?yàn)檫@么多年,他一直在給他媽撐腰,所以他媽才會那么和我說話,我和我老公說了,他也不會勸他媽,就當(dāng)沒聽見
準(zhǔn)確的說是因?yàn)檫@件事,我老公的偏坦一直發(fā)酵到現(xiàn)在
不是不敢,他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他媽不容易,所以就是這件事是錯的,他也會聽,會照做
憋了這么多年的氣,我就是想讓他站在我的立場,替我考慮一直,永遠(yuǎn)都沒有
人都有老,我沒有不讓他孝順,可是他不能事事都讓我受委屈吧
他知道,但是說話的立場永遠(yuǎn)是他媽那邊,他都不自知
我不希望針對她媽。我只是想離他媽遠(yuǎn)點(diǎn),這點(diǎn)他都做不到

網(wǎng)友天心分析
0
用平和與安樂的陽光來滋養(yǎng)自己,就能獲得更多的能量來支持與你相連接的所有人和事物。這個你能給予自己最好的禮物,就是你自己的平和與安樂。??
2022-07-08 17:46:02
就是因?yàn)檫@兩年我和他媽呆不了,想單過,我老公就是死活得在一起過,要他的孝子名,所以才一直打
結(jié)婚這么多年,一直是一起過的
我想分開,避免低頭不見抬頭見
道理我懂,可是在我最需要他安慰替我說一句公道話的時候,他在向著他媽
現(xiàn)在他覺得他媽老了,就必須得和我在一起
我這個人要求并不高,但也是個很倔的人,我不可能永遠(yuǎn)無底線的容忍

傾聽者陳世良言
0
嗯嗯,明白,你就是想讓他們看清你的態(tài)度,寸步不讓又寸土必爭,擔(dān)心一忍再忍,讓他們欺負(fù)你有恃無恐,不在乎你的感受了
2022-07-08 17:54:41

傾聽者陳世良言
0
但是有件事我必須給你提醒啊,我不知道你家具體情況,長期鬧別扭不是好事,如果你老公條件好點(diǎn)很容易讓別的女的有機(jī)可乘的,這先不說,萬一真的婆媳二選一的話,別說你想離還是不想離,他要是真的夠了看不到希望,那我感覺在你和他媽之間肯定選擇他媽的
2022-07-08 17:56:49
對了,因?yàn)檫@么多年我不吱聲,以為我好欺負(fù),我對我老公說過,如果你媽懟我第三回,第四回的時候,我懟回去,她是不是就不會這么多年一直和我這么說話
女人嘛,我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不在乎,至于他媽,你不說,我也知道,這一點(diǎn)再看不透,我是不是就真成傻子了

傾聽者陳世良言
0
所以吧,我覺得你這婚姻這么多年挺不容易的,以后別老拿離婚來刺激他了,這個用多了時間長了就不靈了。這次鬧了這么久,對誰都很疲憊,有個合適的臺階就下來吧,至于你的態(tài)度,你表示出應(yīng)有的姿態(tài)就可以了。
2022-07-08 18:01:34
她媽是那種在外人看來很好說話,在兒子面前也很隨和,唯獨(dú)對我說話,因?yàn)閮鹤邮撬目可?/span>
但是我老公現(xiàn)在永遠(yuǎn)是在犯錯的路上
任何事都不告訴你,你不問,人家永遠(yuǎn)不說
家里的事,不涉及他媽
我家弄房頂,是別人告訴我的,我才知道,事后他有可能知道錯了,有可能覺得無所謂,下次繼續(xù)犯
原來我從來沒有想過離婚,從2020年開始,我一直有這個想法,太累了
房子不行,弄房頂我會生氣嗎
關(guān)鍵不是這一件事,啥事都這樣
是需要溝通,我的溝通到我老公那里就結(jié)束了,他不會和他媽學(xué)
我的任何一句話都到不了他媽那
他媽的話他都記得
不是埋怨,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了,連自己的老公都不會聽,我還指望誰
最大的失敗是他自己

網(wǎng)友巴山夜語在線
0
你這樣聊會把她帶向自我矛盾中的,甚至更加憋屈[流汗]我能看出來你的善意和你的共情,如果你對婚姻的理解更深一些就更好了[抱拳]
2022-07-08 18:18:58

傾聽者陳世良言
0
我要下班了。改天再聽你聊。你老公你改變不了,你婆婆你更改變不了,我們不需要改變所有人,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想要啥,怎樣跟人一個處于一個好的相處模式中。離婚我不建議,因?yàn)楸緛砭褪撬腻e,沒處理好婆媳關(guān)系,干嘛要你主動離婚,然后,你現(xiàn)在多堅(jiān)決,以后可能就有多后悔。
2022-07-08 18:19:53
[再見]

傾聽者小玉
0
你說,你想離婚,而不是你要離婚,其實(shí)你心里覺得還能過下去,離婚反正你孩子18歲,什么都懂了,如果考上了大學(xué),你更不用超心他了。離婚你去哪里?父母健在的話,會不會氣著他們,除了這些問題,好像沒有別的事能拌住你了吧,
2022-07-08 18:26:02
房子在我名下,說好了給我,父母已經(jīng)不在了
唯一就是孩子,他在叛逆期
我現(xiàn)在是這么打算的,因?yàn)檫@種爭吵是沒有盡頭的
除非有一天他媽沒了,我估計(jì)我挺不到那時候
傾聽者心向?qū)?/span>
0
你好!理解你。感覺關(guān)于他媽媽的事,是你一開始就太謙讓了,所以你老公認(rèn)為他媽一起過是正常的了。建議你堅(jiān)持自己的立場,就是不同意與他媽一起住了,要不然就與你老公分開,看看你老公怎樣面對。
2022-07-08 18:47:57

網(wǎng)友春潤?心靈驛站
0
您好,我是傾聽療愈師@春潤~為你一對一保密服務(wù),聆聽你的心事和煩惱,傳遞愛的溫暖和能量;希望陪伴您走過人生中的低潮,實(shí)現(xiàn)心中的夙愿!
2022-07-08 18:48:26
今天來到這里,是我最開心也是最值得的一件事,因?yàn)槲医K于聽到了理解我的聲音,甚至我老公都沒有說過,我的心情好了許多,謝謝大家
傾聽者心向?qū)?/span>
0
相信大多數(shù)人是理解你的,你告訴你老公說,心理咨詢理解你,他不理解你是他的問題,如果他在乎你,就要他先做心理咨詢吧
2022-07-08 20:42:02
如果我老公能聽得進(jìn)我的話,就不會打了好幾年的架
可以啊

傾聽者米拉老師的清理傾聽
0
親愛的,我看到你被整個生活環(huán)境帶入了一個情緒漩渦,很痛苦。你渴望幸福,要求不多,但一直沒有被家人看見,你和老公失去了最初的感覺。但是,獲得幸福有很多種渠道,不要只被離婚這一種想法限制了。這并不是說要讓你委曲求全,而是當(dāng)你了解關(guān)系背后的底層邏輯,你可能就豁然開朗了。傾訴不只是為了一時的情緒宣泄,而是想要找到最終解決問題的方法。如果你認(rèn)同,我們可以一起聊一聊。
2022-07-08 22:02:56
我的生活進(jìn)入了一個死循環(huán),婆婆年齡大了,身體一年不如一年,兒子就想讓我們生活在一起,可我確實(shí)和她呆不了,我只想輕松的生活,所以我想逃了

傾聽者志銘傾聽療愈
0
這個問題是你老公原生態(tài)家庭的問題,他的母親是單親,所以這個單身母親一直在和你爭奪這個男生。其實(shí)你是來訴訴苦,真正應(yīng)該讓你的老公來進(jìn)行咨詢,他的問題不解決,你們的生活不可能幸福。
2022-07-08 23:07:04

傾聽者米拉老師的清理傾聽
0
以逃跑來打破死循環(huán),也是一種方式,如果考慮周全,處理得好,那也可以減少進(jìn)入下一個不良循環(huán)的概率。
2022-07-08 23:19:08
他不是單親,只是結(jié)婚不久他爸就去世了
問題就在于分不開啊,分開就一切問題都解決了